Miya

TS4存图处

公开道歉

虽然知道不会被原谅,但我觉得自己做错事总是要承担责任的。在这里给自己公开处刑。

这是给 @水果与花雕酒 胖胖的道歉信:

我很抱歉做了很多让你膈应的事而不自知,我确实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情商高。我跟你订制动作还说丑又不用不珍惜这件事我现在才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我不能把别人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更不应该把别人的好意当做无关紧要。

今天又因为一些无关的人牵连你,把你取关。实在很抱歉,我没有意识到这个举动会让你非常膈应。也忘记了这个互关对你而言的意义,我过于以自我为中心的举动伤害了你的感情,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不再奢望原谅。

我发这个贴没有别的意思,第一是正式道歉,第二是惊醒自己。

多考虑别人的感受,别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评论
热度 ( 6 )

© M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