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TS4存图处

专业坑自己三十年的超模大赛

最早是想弄个全是套路的剧场的,所以拉了自己最近搞的八个模特来参赛。后来觉得真人秀没有观众参加多没意思,就变成了现在这样。海选也搞的很匆忙,但好在小伙伴们给力,两天不仅帮我凑足了人数,女生还超了两倍多。特别感谢我们基因群的小伙伴。
这么多人支持,我希望能弄好这个比赛,起码让他透明公平。规则想了很久,希望尽量完善,也希望能让更多人及时参与进来,勾搭更多的修图大手,互相学习进步长知识。
我真的设想过很多情况,但还是高估了人民群众的阅读水平。我红字手动加粗强调了三次,主题层强调了一次,可就是有人顶着两只出气的眼睛看不到。心塞一万年…
我会尊重我的规则,周六计票一定是个很浪费生命的过程,但我绝对会核对每个ID的评分数量,没有全部打分的都是废票。一想到我要为那些不尊重我规则的人计票我就脑仁疼。真的吃一堑长一智,下次我绝壁不会这么坑自己!下次我肯定会用支持率的计算方式,如果有下次的话…
还有个就是我自己作死的问题…参赛选手太多,没有足够的脑洞,只能凑合并祈祷快淘汰我…两三个人我会用心,五六个真的到了不想拍的境界…不过这纯属自己作的…我本来设想是拍点以前设想的脑洞,然后不想拍了就弃坑了…所以本来注定是要弃坑的吗…
虽然吐槽了这么多,但是看到很多人的支持和点赞真的还是很开心的,这说明我们办的不错~
规则我是不会改的,主题倒是没准会变动,计分方式坑也是坑我自己,第一次嘛,总不会那么美好的。
真心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小伙伴,下周比赛我会好好拍的,有时间的话…

https://tieba.baidu.com/p/4674508046 差点忘了我的贴子,希望小伙伴们多支持,多提意见,我还在摸索阶段。
评论
热度 ( 12 )

© Mi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