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TS4存图处

日常BB

贴吧那边发完之后就后悔了,是我自己钻牛角尖了。

毕竟我也算是个主办方,那顿BB有点站边了,这不好,要公平。

主要是通宵熬夜到现在确实脾气有点上来了,又一直在等着收作业,最后告诉我要停赛一周。虽然理性上我很能理解,毕竟是外力因素,但是当时确实脾气上去了。

所以我又看到有人拿跑题说事儿的时候我就真的急了,特别文明的BB了一顿一句话的中心思想:我要开始装逼了,你们这群渣渣。

我真是个烂人,说好了尊重别人但其实一直都没怎么尊重别人,不踩自己的时候就一直冷眼旁观,踩到自己痛脚的时候就开始BB了。

╮( ̄▽ ̄")╭ 我这人性啊~~

没接地气是我的锅,雅俗共赏才是真成功,老自己一个人装逼确实容易打脸。而且所谓曲高和寡还不是自己作的,我这人就是有点狗眼看人低的尿性,必须深刻检讨。

人家看不懂怪人家肤浅了??你咋不说是你自己表达不清呢??

最后只能说: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与君共勉

评论
热度 ( 3 )

© Miya | Powered by LOFTER